|

中国共产党清河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书     记: 杨文卓 
副  书  记: 李 扬  陈书达 
常务委员会委员: 杨文卓  李 扬  陈书达  郭宝伟  董晓杰  刘武军  董仁旺 

清河县监察委员会

主 任: 杨文卓 
副主任: 李 扬  陈书达 
委 员: 郭宝伟  董晓杰  刘志强  马 莉 

清正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焦保举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问题

清正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经理焦保举违规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车辆问题。2022年1月,焦保举借用参与清河县城乡公交一体化智慧调度平台建设项目的企业出资购买的帕萨特轿车一辆,使用至2022年年底,并在本人居住的小区登记办理了门禁手续。焦保举还存在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问题。2023年4月,焦保举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大过处分。

2021年1-9月份党纪政务处分情况

2021年1至9月份,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持续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77人,其中乡科级干部20人。

清河县召开十一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21年6月22日下午,我县召开了十一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俊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傅学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国立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乡镇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书记,县纪委监委分包巡察整改的相关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分包巡察整改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抽调参加本轮巡察工作的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傅学磊主持本次会议。 李国立代表县委宣读了《十一届县委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及对各巡察组组长和成员进行授权。 王俊红强调,巡察“回头看”工作既是规定动作,又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巡察“回头看”要求上来。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各单位党委(党组)负责人要强化政治责任,自觉履行主体责任,要以上率下,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县委巡察组要把握巡察重点,确保巡察“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 本次会议按照县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的要求,组建5个县委巡察组,对教育、建设、卫生、政法等四个系统领域内的12个县直单位和6个乡镇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全面检查复核本届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问题未见底、长效机制未建立等问题,本次巡察要深化标本兼治,推动解决问题,推进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