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县委第三轮自主巡察和第六轮村级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清河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11-20 09:53:36 阅读量:932

9月4日,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县委第三轮自主巡察和第六轮村级巡察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俊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傅学磊出席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镇党委书记;被巡察的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负责人;相关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县委组织部分管干部监督科的副部长及干部监督科负责人;县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以及抽调参加本轮巡察工作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对十一届县委第三轮自主巡察和第六轮村级巡察各组长和成员进行了授权,明确了巡察任务和具体要求。

傅学磊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讲了意见。傅学磊强调,要统筹推进巡察全覆盖,全县巡察工作推进要快,巡察组推进工作要稳、找问题要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要压实主体责任,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门要把督促整改作为重要任务,盯着改,督着改,跟踪问效、对账销号。要加强纪律建设,各巡察组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增加基层负担。

王俊红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巡察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突出问题导向,巡察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坚持原则、较真碰硬,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发现问题、如实报告、推动解决,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要强化组织保障,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扛起巡察责任,巡察组各位同志要密切配合,确保把巡察利剑直插最基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推动全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清河当好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领头羊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